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聊聊 US MommyBaby 團隊與服務~~"月子水"="米酒水"分析錄


這次版大要來幫許多依然對我們 US MommyBaby  團隊所提供的資訊和服務有疑問的媽咪們先作一個小小的解說喔! ^^

US MommyBaby 及百分百月子餐成軍於美國洛杉磯

團隊中有許多媽咪級的團員,其中還有在這個月底即將生產的孕媽咪呢! 每位經驗老道又身兼專業營養師和護理師的媽咪們,不辭辛勞的提供給版主醬~~~~多的資訊和知識網來這裡提供給眾多求好心切的媽咪們喲!

想當然作版大的也不能偷懶ㄝ(…奸笑中)!把平常愛閒逛於許多大大的部落格中的時間與精神(幾乎是每分每秒!!!),拿來搜尋對尤其是在美國坐月子的媽咪們有幫助的文~

現在該聊聊正經事

之前po的文中有說到米酒水的好處與為什麼作月子時會使用米酒水。

po完那篇文之後又再次的搜尋相關文章,發現有關於水分子/團大小的論點不一,真是給它頭痛畢竟這不是版大的主科嘛!

如果版大的人客有相同的煩惱,接著讀下去ㄛ~

US MommyBaby團隊要在這裡提醒您,我們所提供的膳食服務重心不是在米酒水的理論上頭,而是您的個人體質需求。這也是為什麼US MommyBaby提供專業的中醫師幫您把脈ㄚ!連在團隊裡的西式醫學營養師也說要依照每個人生理上與階段性上的不同需求來適度的調整營養餐。外加一句,除了把脈,US MommyBaby同時要求人客們可以提供任何有相關的病症或紝娠的生活習慣填寫在體質調查表上面ㄛ!

人客們的月子餐點中使不使用米酒水以及多寡,都是需要在了解每一位準媽咪的個人體質後才能夠做適度的調整。

加補給古椎的人客,米酒水是由3瓶低於25度以下的米酒所煮出的,酒精含量已經是少少少的0.5% ~ 0.35%!

下面是版大從知識網上找到有關也許可以解開我們對米酒水使用的疑問!

米酒水的功用
1.
米酒水也是營養水:米酒水是由米殼釀製而成,故米類所含營養會保存於米酒水中。
2.
米酒水也為發酵水:所謂發酵水亦代表內含酵母菌,而酵母所含維生素B群完整,有利身體新陳代謝。
3.
結論:由於米酒水中礦物質,維生素B群之部份為酶類之重要加速劑(輔酶),故能加強新陳代謝率。
 
另外有關小水分子/之說

經過版大的多次搜尋後水有種特殊性質來至於它們具有結合的性質,形成有時稱做"分子團"的短暫、易變的聚合單元。不過這些分子團在性質上是比較概念性而非實存性的,極為短暫的存在(大約10-12) 分子團連結是無時無刻都在重新排列的。我們排除掉小水分子原理(因為它暫不成立)之後,所得的是米酒水里的營養啦!

如果這樣的解說人客們還是不滿意可以直接請教製酒專家和對水分子有更多了解的水專家,相信人客會回來告知愛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版主這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ㄛ! 版大也會繼續的尋找更多最新最有價值的資訊給你們!!

說了這麼一長串,US MommyBaby 團隊還是要說 : 做好月子不是只為了自己,而是要把小寶貝們的健康與幸福一起算進來!

P.S 廢話版大再說 : 切記! 有任何新的資訊or意見一定一定要讓我們知道,這樣US MommyBaby 才會更進步的來提供給所有在美國又辛苦又認真坐月子的媽咪們更好的服務! ~~~~~


請與我們連絡!

百分百月子服務會請專業人員為你解說!

或請至公司服務電話:

  909-56-999-82

US MommyBaby 百分百月子團隊人員!


諮詢百分百月子服務部

服務專線 : (909) 56-999-82  或上網至 :   USMommyBab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