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專業優質月嫂團隊介紹


※ 專業優質月嫂團隊

 
我們的月嫂陣容,嚴選最佳服務


我們專業月嫂團隊都是經過嚴選提供給您個人的需求享有優質的服務。

百分百服務有專業強項體系的月嫂團隊, 我們的月子保母以80%台灣阿姨20%中國 廣東阿姨都有會依照妳的需求來安媽咪照顧


百分百保母類型簡介:


L月嫂:

(台灣人20多年經驗婦產科&小兒科及月子中心多年-專業護士學校畢業丙級廚師證書)



H月嫂:

(台灣人,專於月子中心總管專精“嬰兒室,台式月子餐燉補” 專業月子中藥養生調理級師父)



G阿姨月嫂:

(台灣人,專於月子中心總管 “嬰兒室,台式月子餐燉補” 月子調理師父級)



V阿姨月嫂:

(台灣人,美國LPN護理認證執照,專於”月子嬰兒護理照顧台式及港式月子餐燉補”)





V阿姨月嫂:

(台灣人,會開車專於月子中心總管 “嬰兒室,月子嬰兒護理照顧台式月子餐燉補”)



V阿姨月嫂:

 (台灣人,20多年月子豐富經驗,家政營養學畢業,美國物理治療執照,會開車,做事於韓國醫院及中醫室家會把脈針灸,專於月子中心總管,專業月子中藥養生調理師父級~專精月子嬰兒及產婦調理照顧,擅長台式及港式韓式月子餐煲湯燉補月子調理)



C月嫂:

(台灣人大學是幼教系畢業專業嬰幼兒教育會嬰幼兒按摩技術丙級廚師執照證書是推拿師也有美容證照學過嬰幼兒感覺統合及早期治療教育)



C阿姨月嫂:

(台灣人美國及台灣CNA認證執照美國CPR執照國際醫葯大學碩士班,醫院嬰兒小孩護理)



C阿姨月嫂:

(台灣人台灣月子護理認證專於月子 “嬰兒室台式月子餐燉補” 月子調理師父級)



C阿姨月嫂:

(台灣人台灣月子護理認證專於月子中心“嬰兒室台式月子餐燉補”)



S月嫂:

(台灣人,幼教畢業專精幼兒教育老師,“專於”烹調口碑贊:標準台式月子餐燉補”)



L月嫂:

(台灣人專於月子中心“嬰兒室””烹調口碑贊台式月子餐燉補”)



C阿姨月嫂:

(台灣人台灣月子護理認證台式月子餐燉補)



H阿姨月嫂:

(台灣人會台菜客家菜港式韓國日本等料理月子餐燉補)



L阿姨月嫂:

(台灣人會港式北方料理和台式月子餐燉補專帶雙胞胎)



H阿姨月嫂:

(廣東人精中國, 粵菜, 台灣料理月子餐燉補)



P醫生月嫂:

學士(兩個專業醫療醫師教育和高級教師)。美國公民。中國婦產科主治醫生。曾在中國從事11年的婦產科醫生工作3年助產士接生及助產室中專文憑臨床醫學醫師。



C阿姨月嫂:

(南方人精中國南北方料理月子餐燉補專於月子中心“嬰兒室” )



S阿姨月嫂:

(北方人精中國川菜南方粵菜料理月子餐燉補專帶雙胞胎)



~介紹不完啊! 以上月嫂人員是我們團隊的一部份,每位專長都有很棒的口碑~還有更多月嫂選擇喔!




請與我們連絡!

百分百月子服務會請專業人員為你解說!

諮詢 -請至百分百月子服務電話(忙線中請發詢問資訊,會盡快回應您!)
 服務專線 / QQ / 微信 / ID

 1-909-56-999-82

Cell / LINE / ID1-909-529-2111
Emailusmommybaby@gmail.com

US MommyBaby 百分百月子團隊人員!


服務專線 : 1 (909) 569-9982    1 (909) 529-2111
上網至: USMommyBab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