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客人對月嫂的推薦信~好溫馨喔!

客人對月嫂的推薦信~好溫馨喔!


Dear Michelle,

我的月子已經做完將近快兩個禮拜了,雖然換了兩個阿姨。在這我要推薦阿玲阿姨,帶寶寶有經驗,教我們很多。阿玲阿姨動做快,跟寶寶的互動非常好,知道寶寶哭是為了什麼。阿玲阿姨做了很多吃的幫我們存起來,阿玲阿姨的體力非常好,而且很體貼。常常阿姨看到我一彎腰,站太久,座太久,都會催我去床上休息。阿玲阿姨也常常鼓勵我當我沒有母奶,也煮發奶的湯水給我。阿姨也很細心只要和她說過的,她都會記得。她不用每次問我要喝什麼做為點心,她都知道我要什麼,在乎什麼。只能說阿玲阿姨面面具到,當她離開之後寶寶和我們都很想她哦!

謝謝妳們的服務!

Peiw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