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培訓專業月嫂人才,我們會嚴選精英加入行列

※培訓專業月嫂人才,我們會嚴選精英加入行列※

資格嚴選, 因此放心

每個加入坐月子人才庫的月嫂(台灣月嫂,香港/廣東月嫂及中國南北方月嫂),都必須經過百分百的詳細洽談後,才能加入服務團隊。檢驗相關證照,瞭解個人以往的服務風評,都是審查的標準。先行了解其個人的品格與專業能力。

因此,每個正式加入坐月子月嫂人才庫的人員,都具有一定的專業水平。你可以輕輕鬆鬆,找到一個適當且可以信賴的到府月嫂。不用再擔心,為您坐月子的是個來路不明的陌生人。
透過我們百分百月子服務,與專業人員從旁指導和協助,讓您做月子沒煩惱。
美國各地區採統一報價,月嫂們在工作的報酬上更有保障。豐富的客戶來源,讓有心想專職從事坐月子工作的月嫂,都能輕易排滿每個月的工作天數,免去無案可接的窘境。

現在,如果您想加入我們的團隊,歡迎您與我們一同努力經營此行業。
請您留下您的完整資料,我們的服務人員將盡快與您連絡。
每件轉介媒合的案件,百分百服務人員,都事先與委託客戶進行了解與溝通,確保承接案件的月嫂,在工作上能獲得應有的權利與保障。使坐月子工作更加精緻化與專業化。


專人追蹤 ,更是貼心
雖然,百分百服務只負責案件媒合,並無介入家長月嫂間的任僱關係。但是每個成交案件,百分百服務仍會保持追蹤瞭解,並在需要時協助雙方解決可能發生的任何問題。
只要是表現不好的月嫂,將不再有案件媒合的機會,也因此百分百服務的坐月子人員,在工作服務的品質與態度上,都顯得比他人用心。


如有興趣合作或咨詢服務者,為了保護雙方隱私,請私詢與我們聯絡!
歡迎洽詢,請與我們聯絡! (忙線中請發詢問資訊,會盡快回應您!)
US Mommybaby百分百月子服務會請專業人員為你解說!
服務專線 / QQ / 微信 ID

 1-909-56-999-82

Cell / LINE ID1-909-529-2111
Emailusmommybaby@gmail.com

US MommyBaby 百分百月子團隊人員!
諮詢服務專線 : (909) 56-999-82  或上網至 :   USMommyBaby.com


US MommyBaby 連結資訊網:

百分百月子服務網:



美國媽咪寶貝資訊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smommybabyservice/



資訊討論網:
歡迎您的加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